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的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的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綽號這個詞,大家一定非常熟悉,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綽號,我也不例外。

  對於我的綽號這件事,我一隻煩惱不已,但更多的則是無奈。大家想知道我的綽號有哪些嗎?不要心急,(因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哦!呵呵!)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在某個學校的某個班,簡直就是綽號滿天飛,所有的“動物”都來了。就連我們最最最尊敬、最最最可愛的老師也有綽號哦!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叫劉松娥,理所當然就是什麼“白鵝”,什麼“牛”啊,還有“飛蛾”。大家想知道我的綽號是怎麼出生的嗎?又是怎樣成長的呢?馬上揭曉。

  一天,我不小心撞了一下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我跟他道歉了,可他還是一副不饒人的樣子,讓人看了就不舒服,還罵我是雞。我全身上下哪點像雞了,居然罵我是雞,我再也忍不住了,終於火山爆發了,於是,我們兩個便互相吵了起來。就這樣,我的綽號里就有了“雞”。

  至於“牛”嘛,很簡單,因為我姓劉,跟“牛”這個讀音差不多,所以就有了“牛”這個“光榮”的稱呼。還有“飛蛾”是這樣滴,我的名字里有個娥,然後就有人叫餓“飛蛾”,我是極不情願的啊!烏——有時候我經常在想:我的滿洲里有沒有雞,也沒有欲雞讀音差不多的字啊,為什麼我的綽號里就有雞呢?真想拿塊豆腐撞死!!!!!

  你覺得我的綽號有意思嗎?能告訴我你的綽號嗎?我會洗耳恭聽的。

  濱海小學六年級:雨雨

您正在瀏覽: 綽號的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的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