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彈吉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彈吉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彈吉他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學習了一種藝術——吉他。回想起當時學習吉他的一幕幕,真的令我受益匪淺。 

  剛開始,我躍躍欲試,覺得吉他很容易學會,後來才曉得,吉他是多難彈呀!第一堂課程開始了。聽,那宛轉悠揚的曲調:那純熟的手法技巧,多令人羨慕。這是我的老師演奏的。之後,老師教我從最基礎的技法練起。時間長了,每次都是反覆彈奏那些枯燥的音調,便使我失去了興趣。老師發現我有點變化,並告訴我學習任何一種技藝,最重要是打下堅實的基礎。 

  幾個月後,我對吉他有了一種深深的喜愛之情。爸爸看到了我的進步,給我買了一個吉他。每當夜幕降臨,寫完學校布置的作業后,我腦子裡全是音樂的旋律,然後拿起吉他,坐在窗前,望着那絞潔的月亮,彈起《漁舟唱晚》,在舒緩的樂曲中,我彷彿看見黃昏后的晚霞照在平靜的湖面上閃閃發光,漁夫看着湖裡活蹦亂跳的魚兒,心裡無比歡喜;當我彈到歡快的音樂時,我似乎又看見漁夫駕着小船,在波光粼粼的暮色中,漸漸離開。這是一副多動人的畫面啊! 

  彈吉他,不僅激起了我的積極性,還培育我在學習上的頑強。讓我感受到藝術的無比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彈吉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彈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