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汶川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汶川小夥伴們: 

  你們好! 

  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你們剎那間失去了房屋,失去了學校,失去了親人。一瞬間,全國人民震驚了,世界人民震驚了。每當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破碎的家園, 

  在報紙上,在網絡上,在電視上都播放着你們的消息,你們有的被埋在廢墟下面,有的在等待了好幾個小時才被救了出來,有的離開了我們,有的雖然活了下來,卻失去了自己的父母,成了孤兒……聽着聽着,我的鼻子一酸,眼裡噙着淚花;看着看着,我被不由自主地被畫面所感動,而放聲大哭起來.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我們全校師生也為你們捐錢捐物。錢雖然不多,但那是我們的心,我們盼望你們快快好起來,早一天回到學校,早一天上課。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振作起來,勇敢面對。雖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她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大家庭——親愛的祖國!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正為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儘力。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用我的一片真情撫慰你們那創傷的心靈吧!快快地行動起來吧!“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血脈能創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黑暗中,廢墟下,請唱起這首歌,讓歌聲給你們堅強,給你們力量,給你們壓不垮的脊樑!最後,我 

  祝你們 

  早日平安幸福! 

  你遠方的朋友:張澤聰 

  2008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