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柳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柳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是一粒種子,是風兒把我從媽媽的枝頭帶到了土中。口渴時,雨兒姐姐會從天而降,為我送來甘露;寒冷時,太陽公公會給我披上暖和的金紗;寂寞時百靈鳥兒會讓我聽她們的音樂會……我多麼幸福呀!有了他們的呵護,慢慢地,我,開始生長了!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再也按奈不住成長的喜悅,努力伸出稚嫩的小手,想要觸摸這五顏六色的世界,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呀!多美的世界啊!我好奇地打探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我的身旁是許多不知名的花兒和小草,腳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潺潺的溪流唱着動聽的歌,我入迷了,不由自主地舞動起來,忽然,我看見了一片一片的“雪花”飄然而落,原來是柳絮妹妹在春風裡快樂地飛舞呢。 

  炎熱的夏天不久便到來了,我漸漸長高了,陽光下,風兒像童話里的仙女,用溫柔的手撥弄着我飄逸的髮絲,“沙沙”的音韻如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演繹出只有我那長長的髮絲才能奏出的美妙天籟。“轟隆隆”幾聲彷彿響澈天宇的雷鳴之後,天上下起了豆大的雨點兒,驅走了夏日的酷熱,洗凈了我一身的塵土。不一會兒,雨過天晴,天上出現了一道七色的彩虹,一串串如珍珠般晶瑩的雨滴在我身上閃動,我變得更加翠綠了。 

  夏天漸漸地遠去,習習涼風中,秋姑娘的身影越來越清晰,啊!秋天終於來到了。秋風陣陣,落葉飛舞,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秋姑娘把秋天裝扮得更加五彩斑斕,我看着小溪裡層林盡染的倒影,總是伸手拂袖,想用這多彩的顏色裝扮我漂亮的衣裳。 

  冬爺爺來了,冬爺爺把白鬍子抖了抖,一場鵝毛大雪下了起來。潔白的雪花飄呀飄,飄到各個角落。一夜工夫,整個世界被冬爺爺裝扮得一片銀白。我也脫去了夏日的綠裙,換上了厚厚的冬裝,小溪不再歡唱,花兒和小草也都躲了起來,只有我還在體味這冬日的寂靜和凄涼,盼望來年春的景色和我綠色的新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柳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