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柳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柳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在這四個不同的季節里,我遭遇了不同樣的經歷。

  春天來了。春雷哥哥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伸了個懶腰,睜開了雙眼,看到了個全新的世界,這個世界充滿了生機,到處萬物復蘇,百鳥爭鳴。我也在春天的懷抱里舒展開了手臂。長出了一頂嫩綠的頭髮,微風吹拂着我,我的頭髮隨風飄動起來。

  轉眼間夏天到了。火紅的太陽無情地燒烤着大地,這時,我也茁壯成長,滿頭的長發隨風搖擺,我給了許多過路的人乘涼和休息的餘地,讓小孩子有玩耍的空間。雖然我被這炎熱的太陽燒烤着,但我毫無怨言,因為我看到在我的幫助下人們露出了微笑,我就感到很滿足了。

  時間過得飛快,已經來到了秋天。我的頭髮開始脫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飄啊,舞啊,然後落入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準備進入了沉睡,結束我的一生,在沉睡前,我也非常期待下一生的開始。

  這就是我的一生,雖然十分平凡,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未來怎樣,我也依然向前行。 

  六年級:凋謝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柳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