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些優點或缺點,我長到十二歲后發現我自己就多了一個優點——他就是自信,自信會讓你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會很輕鬆。 

  以前我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自信,認為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所以我對待事情總是要逃避。 

  我記得有一次,爸爸說要給我買雙旱冰鞋,讓我沒事練習滑,我馬上說:“別別別......別買,我怕摔。”我以為爸爸說說就算了,沒想到爸爸第二天真的給我買了雙旱冰鞋,這下我可急了,說什麼也不要,非讓爸爸退回去,這時媽媽說:“兒子你是男子漢,怎麼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呢?你這麼聰明很快就會學會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有些不自信,因為我膽子很小,生怕摔壞了自己,爸爸似乎看明白了我的心思,過來說:“不用怕,滑旱冰時可以帶上護膝,還有護帽,這樣就沒事了,來爸爸給你戴上出去滑一滑,我很不情願的戴上了哪些東西穿上旱冰鞋,爸爸扶着我來到了外邊,我緊張極了。死死的抓住爸爸的手,就在這時,我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並且大聲地哭了起來,心想,這又沒有什麼比賽,我練這個有什麼用啊!還要費時間,這時間玩電腦多好啊!爸爸走過來說:“你是男子漢,男子漢要堅強,從哪兒跌到就要從哪爬起來。”說完,我很不情願的站了起來,爸爸就告訴我先滑左腳再滑右腳,扶着我一點一點的向前滑,慢慢的我有點找到技巧了,爸爸就鼓勵我自己滑,他會在旁邊保護我,我還是有些害怕不肯放開爸爸的手,爸爸說:“你一定行的,對自己要有信心。”我就慢慢鬆開手向前滑,我滑了很遠,以為爸爸還在後邊保護我,等我停下來一回頭,爸爸還在原地沒有跟過來,我高興得說:“爸爸我終於可以自己滑了”爸爸也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通過滑旱冰這件事,我懂得了只要有自信就一定能做好每一件事情的道理。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您正在瀏覽: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