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月探海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探海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住在大山裡的孩子,最渴望的就是看海,我們不像住在大海邊的孩子,一出門看到的就是海(有點誇張). 

 我有些高興,因為8月我要去海邊,雖說8月去是很熱的,但只要是去看我夢寐以求的大海,什麼熱不熱的都拋到腦後了. 

 海,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一望無際那肯定不用說了.上次,班上有的同學去北海玩,捉了些海星回來,你一定不知道,沒見過海星的同學是那麼的羨慕!可他們太摳門了,不拿給我們看一眼,可他們又總是來炫耀自己,經常說他們去海邊時的那些好玩的快樂的情景.“真是的,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同學們都這樣說. 

 這次去海邊,我真的很高興,我都有一些迫不及待了,好想好想,快點去看海,看那蔚藍的海水、看那很爽的沙灘、看那海邊的那些美麗的景物……啊,想看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這就是我的8月探海情!

您正在瀏覽: 八月探海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探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