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觀圓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觀圓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觀圓月 

  洛陽嵩縣實驗小學 五二班 郭涵慧

  輔導老師:張銀娥 

  今天是農曆的“八月十五”,吃過晚飯,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八月十五”的圓月。 

  剛打開陽台的門,一束光芒就閃現在我的眼前。抬頭仰望,只見深藍色的夜空中掛着一輪皎潔的圓月。彷彿是一個大玉盤懸挂在空中,又如一盞明燈照亮了漆黑的角落。“八月十五”的圓月,真是妙不可言。在小時候我就想:月亮為什麼會這麼圓呢?難道它是仙女姐姐們用仙術變出來的嗎?現在,城裡樓房多了,“十五”的圓月也沒有以前那麼圓了。近看,圓月上有一些暗灰色的東西。像是嫦娥在廣寒宮遙望她的后羿哥哥,又像是吳剛伯伯在砍着那棵桂花樹。這“八月十五”的圓月怎能不令人心醉呀! 

  望着“八月十五”皎潔的圓月,品嘗着甜蜜的果汁,吃着香甜的月餅,不禁勾起了我的思緒,遠在雲南的爸爸,是否也在和我一樣望着這圓月呢!在這萬家團圓的時候,我多麼希望能見到我那親愛的爸爸呀!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輪圓月,她照亮了我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同時也讓我們的心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觀圓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觀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