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課的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課的反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意味深長的課。讓我們明白怎樣學會反思。反思就是反覆思考自己的以前的行為,哪些地方做的好,哪些地方地方做的不好。還告訴我們學會反思的重要*。反思可以使人腦子聰明,使人不斷的進步,使錯誤可以及時改正。 

 既然反思這麼重要,我一定要好好反思我前一段時間在各方面的表現情況。 

 這段時間,我在學習方面有很大的進步。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但是在書寫方面,做的不太好。寫字時好時壞。我以後要向張一帆學習。我的粗心傷心的壞毛病仍然沒有改掉。如這次小考,上面是先注音再組詞,而我卻沒有注音。我真是太粗心了。在衛生方面我做的還不錯,能保持個人腳下衛生。通過這次反思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優點。我要把不足的地方及時改正。把優點繼續做得更好。 

 我以後要不斷的反思自己,通過反思使我不斷的進步。 

  六三班楊柳清

您正在瀏覽: 一節課的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課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