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蟲子朋友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子朋友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一次坐在溪邊的石頭凳子上,看着那悠悠藍天,和清澈的溪流,在無限的靜謐中,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一隻瓢蟲在我的腳邊跑來跑去,我想知道它究竟在幹什麼,就跟着這隻小蟲,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隨着小蟲的步伐,漸漸地,我看見了由許多小草叢和太陽花圍成的“天然家園”。我用手撥開一看,眼前的這一幕真的使我大吃一驚:五彩斑斕的小蟲子們在自由自在地生活:有的唱着優美的歌,有的在建築自己的家,有的在跟着一家人去旅行,還有的為了儲備糧食而奔波……這些小蟲子們在編織着自己美麗的家園,它們一會兒爬上岩石,一會兒走石子小路,它們路過之處成了一道優美的風景。這些粗大的草莖和花兒,是它們隱蔽的場所。這時,一隻身着粉色白斑點的蝴蝶停落在一朵花上,更顯得美麗而幽靜了。

  在這些小甲蟲中間,我最欣賞的還是那些蟲子搬運工們。看它們從不着急,不慌不忙的腳步伴着美妙的歌聲,真有節奏!當它們搬運的時候,不是各自抬各自的,而是每當發現食物時,一大群的甲蟲們都來幫忙搬運食物,不爭不搶,彷彿是有自己功勞似的,等抬到家園裡才開始分配。當然,在它們搬累的時候,音樂家們就會演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真是暖人心脾啊!不過,它們通常都是一口氣搬回家,就這樣一直忙碌了一上午,難道它們不夠勤勉嗎?

  陽光是這樣的美好,花朵是這樣的鮮艷。這時,小蜜蜂們興高采烈,嗡嗡嗡地飛來了。它們一下子飛到太陽花上,一下子飛到丁香上面。每一朵花都含笑歡迎它們,用花瓣輕輕地撫摸着它們。小蜜蜂們迅速地扇動它們的翅膀,奏出一首動人的歌謠。

  隨着時間的飛馳,蜻蜓們也成群結隊地飛來了,紅的、粉的、黃的、藍的……它們在低空飛着,飄飄洒洒,像一架架輕盈的小飛機。我想,在沒下雨之前,我應告別這些蟲子朋友們了。於是,我向它們慢慢地揮手告別,它們也與我唱和起來。再見了!蟲子朋友們。再見了!搬運工們,再見了!可愛的小蜜蜂們。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地在呼喚我。

  六年級:程湘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子朋友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子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