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得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粗心惹得禍 

  312028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劉家粉

  今天清晨,媽媽帶着我從阿姨家往回走。一里多路,一會功夫就快到了。 

  隔着很遠,我就看見我家屋裡的電燈亮着。我驚喜地問媽媽,是不是遠在外地的爸爸回來了,媽媽也發現了這個情況,笑着回答:“可能是的吧!”我們加快腳步,到了門口,媽媽連忙去開門,突然,媽媽驚呼:“哎,門怎麼是鎖着的呀?”我和媽媽一下子緊張起來,拿出鑰匙把門打開了,便躡手躡腳地走進屋,悄悄把家裡的燈全打開了,我緊跟在媽媽身後,嚇得大氣都不敢出,四處張望着,可家裡除了燈亮着,並沒發現什麼異常。突然,媽媽驚訝地說:“我們家窗帘怎麼不見了,一定是進小偷了!”我朝往常掛窗帘的窗戶一看,發現它真的不見了,我剛剛有點平靜的心又一下子提了起來。 

  媽媽急忙到各個房間去查看,發現房間里都還是整整齊齊的,小偷難道就偷窗帘嗎?他為什麼不翻箱倒櫃找些值錢的東西呢?我邊想便抬頭向窗戶望去,希望發現點什麼。“啊,窗帘不正掛在窗頂嗎?”我叫着。可能是剛才太緊張了,沒看見。媽媽終於長長地舒出了一口氣,似乎不再那麼緊張了。 

  媽媽問:“為什麼家裡的燈會亮着呢?”我也覺得很納悶。突然間,我想起今天早上停電的事,就趕忙對媽媽說。媽媽如夢初醒,“對了,對了……停電忘了把燈關了!”媽媽拍拍腦門連說。 

  嘿,都是粗心惹得禍!(520字)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