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人物介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人物介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紫凝:紫凝的全名叫白紫凝。是一個極為驕傲的女孩。她是全校長的最漂亮,學習最好的,而且家庭條件極其的優越。也許她的父母不會想到這些讓人羨慕,讓人妒忌的優越的先天條件,竟造成了對紫凝的傷害。

  伊依:伊依是一個極為乖巧,可愛的女孩。雖然學習不太好,但同學們老師都很喜歡她。她的父母都是商業白領,平時工作很忙,很少照顧伊依。所以伊依從小就住在住宿學校里,自理能力很強,和同學的關係很好。

  瑾兒:瑾兒姓蘇,是一位律師的女兒,學習成績也不錯。瑾兒的英語很好,和外國人談起話來,滔滔不絕。所以她的理想就是做一名翻譯。

  幻蝶:幻蝶姓鄭名幻蝶。組織能力很強,因此被選為中隊長。對此,紫凝充滿了不滿,但她並沒有因此和幻蝶作對。幻蝶的作文寫的棒極了,在全市也是數一數二的。連紫凝的作文也曾經敗給過幻蝶的作文。

  思露:大隊長陳思露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凡是見過她的人(除了紫凝)誰都喜歡,敬佩她。思露為人寬容,對人熱情,所以朋友多的數不勝數,不管哪個學校,思露都有很多朋友。

  宜盈:宜盈和幻蝶同姓,是後來轉到這個班的。(不久你們就會看見她了)誼盈也是一位董事長的女兒,家產超過千萬,她的成績在原來的學校一直是第一,她的到來,使紫凝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何宇南:何宇南是一位數學天才,十分適合解奧試題,數學成績總是滿分。可他的語文成績卻一塌糊塗。老師因為他,頭疼的不得了。

  趙素晴:素晴是一個十分清秀的女孩,她的性格開朗,成績很好,能排上年組前十名。她做什麼事都能持之以恆。在班上,和同學關係很好,班中許多人都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

  秦湘兒:秦湘兒是一個很壞的女孩,班級里大部分的同學都很討厭她。秦湘兒對紫凝唯命是從,總把第一手消息給她。紫凝讓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整天都跟在紫凝後面。這樣造成了紫凝對她的好感,所以,秦湘兒成了紫凝唯一的朋友。

  吳馨兒:馨兒也是一名後轉來的學生。她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女孩。她學習很棒,在原來有幾千人的學校從未下過前三名,而且她長的漂亮極了!比紫凝還要漂亮!因為她的美麗,引起了紫凝的不滿,所以紫凝一直想報復她。馨兒不僅成績好,很漂亮,而且她沒有紫凝的傲氣,為人很隨和,因此很快融入了這個集體。她的家庭條件很好,是唯一可以和紫凝相抗衡的。

  歐陽旭:他是一個學習很好的男孩,雖然個子不高,但滿腹經綸,博學多才,知道很多連老師也不清楚的課外知識,他有一個妹妹叫歐陽想兒。

  歐陽想兒:想兒是歐陽旭的妹妹,一個十分聰明的女孩,對於各種刁鑽古怪的腦筋急轉彎了如指掌,也能輕易的猜出答案。可是,她不喜歡學習。因此,她的成績並不好,這令她的父母十分發愁。

  馬文健:馬文健是班中的運動健將,跑的極快,素有飛毛腿之稱,每次在運動會上都能為班級爭光,他的體質很好,可以做許多種運動,他最喜歡跑步了,所以他的偶像是劉翔,他一心想成為向劉翔一樣的運動員,所以,日夜練習,為此,體育老師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人物介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