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1)[浪漫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1)[浪漫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教室的後排窗邊,坐着一個身穿樸素白色連衣裙的女孩,她怯生生的、獃獃的望着窗外,櫻花在微風中搖曳,有幾片隨風飄着。班級里,男生女生紛紛輕聲談論着這個文靜可愛的女孩。 

  “叮噹——”隨着上課鈴的響起,二年3班立刻安靜下來,女孩的目光也隨之轉移了,“王佳儀同學,你過來一下。”剛進門的國文老師大聲說了一遍。這是,那個坐在窗口的女孩站起身來,走上了講台。“各位同學,這是剛從‘華勝大學’轉過來的同學。”接着側身對女孩說:“你做一下自我介紹吧。”女孩點點頭,開始說道:“我叫做‘王佳儀’,17歲。”她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了工工整整的幾個字——王佳儀。她又轉身對着大家說:“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說完,她走下講台,走回了自己的位置。大家的目光也隨着王佳儀轉移了。 

  “好,以後大家要相互幫忙。那我們開始……”老師還沒講完,只聽見“砰砰——”幾聲敲門聲,是校長。老師和校長談了一會兒,朝同學們說了句“自習”就轉身同校長一起離去了。 

  二年3班一下子炸開了鍋。有聊天的,有玩遊戲的,多種多樣。兩個女生朝王佳儀走去,“你好,我是這個班的班長——尹月,這是副班長——金智萱,請多多指教。”說完,尹月伸出手來以示友好。王佳儀趕緊站起身來回敬:“你好!”兩人的手緊緊握在了一起。就這樣,一節課在吵鬧聲中過去了。 

  課間,一個女孩衝進教師,顧不得擦擦額頭上的汗,就大聲喊叫起來:“‘三公子’來了!”“啊——”女生們都往門口擠。金智萱也拉着王佳儀往外跑。只見三個英俊少年勾肩搭背地朝這邊走來,他們互相談着話,沒有絲毫的笑意,也沒有絲毫的感情。周圍的女生都不禁尖叫起來。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一個瘦弱的少女,手中捧着一個小盒子,來到“三公子”面前,對其中一個說:“祁,這是我特的為你買的禮物,送給你。”“唉~看來又免不了一陣哭了!”金智萱在王佳儀耳邊輕聲說道。“什麼?”王佳儀一時反應不過來。“滾開,你不覺得你很煩嗎?”那個叫“祁”的大喝道,說著又把手一揚,把禮物拍落在了地上。女孩怔住了,獃獃的站着。“我叫你滾啊!你沒聽見嗎?”祁又大喝。“哇——”女孩一下子委屈的哭了起來。“滾啊!”祁狠狠地推了女孩一把,女孩摔倒在地上。 

  “站住!”祁正想離開,一個聲音喝住了他。他轉身一看,是一個白裙少女。王佳儀蹲下身,扶起了那個哭泣的女孩,又來到祁的身邊,指着女孩冷淡地說:“向她道歉!”“要我道歉,你瘋了吧!”祁吃驚地看着她說,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和他講過話。“對,我叫你道歉!”佳儀瞪着祁說。智萱從人群中跑出來,拉住佳儀的胳膊,輕聲說:“佳儀,算了,不關我們的事,別管了,走吧!”佳儀一點也不理會智萱,甩開她說:“人家好心送你禮物,你不領情也就算了,怎麼可以欺負她!道歉!”“瘋子,懶得理你!”祁說完轉身要走,佳儀拉住他,不讓他走。可是,17歲的她力氣哪兒拉的住18歲的祁,祁伸出另一隻手準備打佳儀,一直在一旁觀看的“翌”出手握住了祁,祁憤怒地瞪了他一眼,翌說:“祁,算了,本來就是你不對,別計較了!”“算了!誰敢這樣和我說話,她竟然叫我道歉,怎麼能算了!”祁憤憤的說,邊說便抽出了手。又一次佳儀扇去。 

  ————————————————————————————————————— 

  (未完待續)下一篇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1)[浪漫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1)[浪漫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