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六月的雨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六月的雨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曾經說的話,她笑了,她多懷念啊。可現在......唉。“姐姐!一定要等我啊!”“姐姐!我們玩一二三好不好?”“姐姐......”“姐姐......”林毓想起這些,淚水就湧上眼眶...... 

  林毓想想,也對,可能蕭苓也有難處吧?林毓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苓兒。”林毓喊她,“幹嘛?”“嗯......你看我給你的瓶子里的紙條內容了嗎?”林毓說。“沒啊。”蕭苓說。“今天......你回家看看吧!”林毓說。“噢,好。”蕭苓輕輕地說

  PS:嗯......我自我感覺不錯,不過有點少哪!我也知道啊,不過時間很少,對不起啊!一定在發很多的!!!

您正在瀏覽: 【原創】六月的雨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六月的雨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