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雨,淅淅瀝瀝,有幸看到她的人有誰不為此心動呢? 

  我是幸運的。不在乎老師“好好複習”的勸戒,忘記了父母“努力迎考”的囑咐。來到了曾經撒滿我們共同歡笑與淚水的操場。因此我能與六月的雨有了個親密接觸。她涼但決不冰冷;她柔但決不粘連。一眼忘去,操場變得如此的寂寥。少了往日的歡笑,少了過去的的淚水。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抗拒這六月的雨,也或許是因為在這六月里,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也就沒注意這雨。因此大家都不清楚,六月的雨將會帶來什麼…… 

  募然回首,背後是已經看厭了的春天的面容,已經嗅厭了的春的氣息。也許我曾讚歎於“春潮帶雨晚來急”,也許我曾沉醉於“潤物細無聲”。但是現在,,我厭倦了,厭倦了那四月的雨,她悠悠長長,過於纏綿。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了這六月的雨。轉回身子,向前忘去。她給我帶來了夏的氣息。遠處的柏樹鬱郁青青,樹上的樹葉油光可鑒,那是夏的顏色;雨聲滴滴嗒嗒,數葉淅淅刷刷,那是夏的聲音。我要感謝六月的雨,是她帶給了我完美的夏天,是她帶給了我新的憧憬,新的夢想…… 

  身後突然襲來一陣涼風,一股愁心湧上心頭,“我會像厭倦春天那樣忘記六月的雨嗎?”此時,雨猛了,急了。似乎要打消我這個可笑的念頭。是啊,每次當我為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而擔心憂愁的時候,是六月的雨讓我重振旗鼓;每次也都是她陪我一起笑着跳着離開了這撒滿我們共同回憶的學校。在她襁褓中,我哭,但我喜悅;在她的呵護下,我涼,但我溫馨。 

  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 

  直起身子,在六月的陽光中回到了教室。我知道我有自己的追求。滿身的洗禮讓同學們投來了異樣的目光,但我心情卻格外的自然,向窗外望去,六月,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六月的雨,我們明年再會,好嗎?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