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雨 

  茅陽第二小學六(1)班

  畢皓南 

  今天,我約了幾位好友出去欣賞雨中的景色。 

  我們邊走邊聊,過了一會就到了目的地。天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面紗,它壓的人們透不過氣來。不大一會,細細的雨絲就從天而降了,我們按照事先看好的地方躲了進去,無論是遠處還是近處的花草樹木都興奮的迎接這場及時的六月的雨。雨伴隨着烏黑的天空下了起來。雨中的綠葉猶如一隻只綠色的蝴蝶在風雨中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綠色的小船在風雨中逆風而行;猶如一隻只綠色的小蟲在向風雨挑戰,它們的這種敢於和大自然挑戰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雨落在車上時濺起一朵朵透明而美麗的雨花,那雨花在綠樹和各種各樣的鮮花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濺起時的聲音也就成了那讚美這場雨的聲音了。雨落在湖面上,濺起了一圈圈漣漪,波紋漸漸向遠處擴散着,過了一會,湖面上的圖像變得不那麼清晰了。遠處樹木在雨中若隱若現,好似一個個隱藏着的戰士在同狡猾的敵人對峙着一樣。 

  這場雨下的時間不是很長,大概是它匆匆路過吧!因此,我們也沒有太多的欣賞到雨中的景象,不過這場六月的雨使我們得到了一次很有意義的“灌輸”——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我們是否就這樣消沉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