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通緝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通緝犯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頂尖語文的原題:請你讀讀下面兩個開頭,任選其中一個,展開合理想像,寫一個小故事。 1、 蘭蘭和其他值日生打掃完教室回家時,太陽快要落山了。她和晶晶一邊談笑着,一邊往家走。突然,蘭蘭看到前面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好像…… 2、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仍要加班,韓玲玲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智斗通緝犯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仍要加班,韓玲玲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太陽炙烤着大地,簡直像在大火爐上燒着一般,室外溫度出奇的高,室內也是熱浪翻滾。韓玲玲在家做作業都開着冷氣,以免中暑。她把筆放下,心中暗想:“這麼熱的天氣,誰會來串門呢?難道是同學歐陽群?”韓玲玲想到這,向門飛奔過去。正準備開門,她多了一個心眼,還是小心為妙,放開正要開門的手。韓玲玲從貓眼往外瞧:一位不認識的男子站在門外,西裝革履的,年齡二十五歲左右,身高大約一米七,帶着帽子,手中拿着一張紙條。“對不起,你家電話欠費了。”他這種柔和的語氣,讓人聽了似乎是勉強裝出來的。

  還好還好,是收電話費的。“咦?不對呀,電話欠費從來都是在樓下帖個紙條,或者是一萬號會打個電話來呀,怎麼也不會找上門來。”韓玲玲想着,心中打了一個寒戰。輕聲地拿起電話一聽,電話好好的,並沒欠費。“難道是小偷?搶劫犯?強盜?”韓玲玲嘀咕着。

  她猛然想起書上的一招,便打開電視,假裝向裡面大聲喊:“老爸,咱們家電話欠費啦!”那男子毫無反應,反而大聲叫道:“開門!要不然你們家電話停機啦!”

  韓玲玲眼珠子骨碌一轉,“哦,就來了,我去拿鑰匙,門裡面反鎖着,等等呀。”韓玲玲趕緊跑到寢室里,拿起電話撥110,然後慢慢走出來,故意拿着鑰匙在那裡弄出很大的聲響。“快點!怎麼那麼慢,我還要到別的家去!”門外傳來不耐煩的聲音。“好了好了,就快了。咳,這破鎖,怎麼那麼難開呀。”韓玲玲一邊撥弄着鎖,一邊想着怎麼再拖延幾分鐘。

  還好,只過了兩三分鐘,門外傳來搏鬥的聲音。韓玲玲從貓眼往外看,只見幾個警察叔叔迅速制服了那男子。

  過了不久,“叮咚叮咚”又一陣門鈴響起。這次韓玲玲學乖了,先從貓眼看出去,哦,是鄰居王阿姨。王阿姨一進門就說:“玲玲啊,好在你機智勇敢,你知道嗎?剛才那男子是個通緝犯!外面太熱了,想找個地方休息休息,順便再弄點錢。”

  你看,韓玲玲多機智勇敢。我們遇到事情,也要像她一樣。

您正在瀏覽: 智斗通緝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通緝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