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打氣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打氣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期待已久的氣球比賽就要開始了。大家全部到齊后,卻沒有氣球,所以老師決定取消這一次別開生面的氣球比賽,我們都很失望,正在這時有一位女同學大聲說:“老師,我帶了10個氣球。”接着她吹大一個給老師,我們一蹦三尺高,三步並作兩步跑下樓去。

  先要舉行的是團體賽。老師說完了比賽規則,又一聲令下“比賽開始!”這一場喜笑顏開的比賽就要開始了。場地上一群生龍活虎的小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作好了充分的準備。女生先發球,她們左手托球,右手升高,一拍“啪!”雖然拍打聲響亮,但沒打過來,只是打向天空,女隊連忙再接一球,球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樣又飛了回去,球落了地上,女生有些失望,我們卻無比高興。一分、兩分、三分……不好,分數被追上了!“小心!”我們大喊,一個扣球又飛來,鄭宇撲過去把球救了回來,而他卻重重得跌倒在地,耿揚連忙把球托起,我跳起來用力拍打氣球。又一個扣球,殺得女隊措手不及,兩場后我們以10比5的好成績奪得了團體冠軍,我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個人比賽開始了!鄭宇、耿揚都以全力打球,因為風向問題比賽以2比1結束。下半場開始了,耿揚聚精會神地看着對方的動作,終於看出了弱點,球來了,耿揚一翻一躍打出了氣球,只有一點就落地了,鄭宇又以奮不顧身地撲向氣球,起身一托,最終以4比2獲得了勇敢獎。大家陣陣笑聲就像搖着銀鈴一樣歡樂。

  今日的比賽可真精彩啊!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得冠軍!

  城區三十九校六年級 劉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打氣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打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