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打氣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打氣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借打氣筒 標籤:打氣作文

  今天傍晚,我們打算帶上籃球去公園裡溜達溜達,卻不想籃球因“供氧不足”而導致了“全身癱瘓”。爸爸提議去借打氣筒,看看我和弟弟誰有本事,能借到,為籃球充好氣。我和弟弟對這突如其來的“挑戰”有點措手不及,但又怕爸爸使出“哈哈哈”的無敵絕招,我倆只好聽從“父命”。

  我和弟弟一路“風波”地來到了“小霸王文具店”。我把該說的話在外邊“實地演習”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還是不敢進去,因為,我怕……如果說錯了怎麼辦,如果店主不同意那又該怎麼辦?這一連串的“如果”將我“絆”在了外邊。我急了,突然,靈光一閃:“不如讓弟弟當一個‘臨時後衛”,陪我一起進去,給我這個‘前鋒’壯壯膽。“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弟弟,想不到,他聽完以後,“鼠勁”便發作了——死活不肯跟我進去。為了能讓他進去,我對他“軟硬兼施”,但還是不頂用,還讓心愛的籃球“慘遭變故”——從我的手上滑落下來,一蹦一跳地“跑”到了對面,幸好沒有發生“交通事故”。要不然,我們可就慘了。“唉,他連‘臨時後衛’都不肯當,更別說‘前鋒’了”我“感嘆”道,“我原本還想得寸進尺,讓他當這個‘前鋒’,現在看起來,這比登天還難。無奈,美夢泡湯了。如今,我也只好‘單槍匹馬’地‘孤軍奮戰’了。唉,無奈啊!”我低着頭,紅着臉,走進了文具店,小聲地向店主說明了來意,店主竟然爽快地答應了。我真是又驚又喜。

  我以最快的速度打好氣,便和弟弟一臉高興地回去“復命”了

您正在瀏覽: 借打氣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打氣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