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閃雷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閃雷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閃雷鳴 標籤:電閃雷鳴作文 雷鳴作文

  暑假的一天,早晨還是陽光明媚,可是到了中午卻下起了雷陣雨。

  事情是這樣的,這天我、爸爸、奶奶在倉基養雞場看雞,天漸漸地陰暗起來,遠處劃過一道閃電,接着響起“隆隆”的巨雷。我在房間寫作業,爸爸在睡覺,奶奶坐在房子旁邊乘涼。頓時,我聽見外面“嘩嘩”的雨聲。我寫着寫着,突然面前出現了一道藍光,就離我大約半本書的距離,我馬上傻了,耳朵也感覺聽不到了。本來躺在地上的狗也飛快地站起來跑了出去,還“噢噢”的叫着,樣子很可憐。爸爸從床上躍起,馬上拉起我的手向外面跑,在門口我聞到了非常臭的味道,奶奶說她得腳麻麻得像觸了電。爸爸讓奶奶先回家,我和他留下來趕雞。我和爸爸迅速把雞趕了進去,然後坐上摩托車準備走了,我發現,在離養雞場約一百米處公路上一棵很大的杉樹樹榦被劈成兩半,枝葉散落了一地……

  晚上,我和爸爸回來,看見桌子上電風扇的電源還沒拔。爸爸讓我試試電風扇有沒有被打壞,我試了一下沒壞。當我把電風扇拿起來時,桌子上竟然有一個焦黑的大洞……

  經歷了這件事之後,只要一打雷,我就非常害怕。

您正在瀏覽: 電閃雷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閃雷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