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打扮是好是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扮是好是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都希望自己美!男孩都希望自己帥!這是沒錯,但我覺得打扮是好事也是壞事,你們想想,簡單的打扮一下就好了,不要刻意地去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很艷麗,我覺得那樣不好,在自己看來,“哇!我自己好漂亮!”可是想想,別人看來,並不是很好看,所以我覺得還是天生的美,自然的美好看一些! 

  可是有些人就會覺得還是刻意地去打扮一下再好看,是,沒錯。我相信沒有個同學都自己在家啊!“臭美”過吧!我也有。就是有時候在家,覺得自己這個樣子實在是有些難看,看到電視上的那些明星阿......打扮得那麼漂亮,就覺得自己這個樣子比是很好看,就想去打扮打扮自己,想讓自己漂亮一些,女生拉,一般就會去化化妝拉,化的好看一點,男孩子呢?就會在鏡子面前照照鏡子阿,扮扮酷,對吧! 

  我覺得這本身並不壞,覺得自己這樣不好嘛,就換個樣,是好的阿!可是我覺得現在的中學生,特別是女生,打扮成那個樣實在是不太好吧!頭髮,有的是搞成”直的”,我的是“卷的”,更好笑是,還有的人打扮成“爆雞頭”頭髮爆成那個樣!哎呦!我看了都害怕。還有一些中學生姐姐,把褲子縮小了,就是經常看到的“雞腿褲”,這個樣子有什麼好的地方呢? 

  同學們!我覺得我們應該純潔一點!你們說是不是?來提提意見吧!不好也提,好也提!

您正在瀏覽: 愛打扮是好是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扮是好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