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閃雷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閃雷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閃雷鳴 標籤:電閃雷鳴作文 雷鳴作文

電閃雷鳴 

  一個又響又長的沉雷沒過了下課的鈴聲,向窗外望去,天灰濛濛的,一團團黑雲像千軍萬馬似的奔騰而來,大有風雨欲來的陣勢。天,一陣比一陣暗,一時比一時黑,猶如夜幕降臨。天上的烏雲飛快地動着,似乎在尋找降雨點,好讓人們的損失更加慘重。突然,教室里的燈忽的一閃,隨之而來的是一道金黃的閃電,好像要向人們頭上劈去。有了這個“開路先鋒”,緊接着,一道道閃電,一聲聲悶雷全都沖了出來,只見空中銀蛇亂舞,照的大地上幾乎所有的角落都通亮通亮。霎時,暴風雨已隨着閃電和巨雷“嘩嘩嘩”地下了起來,好似天上的雷公電母,四海龍王等人在天上開聯歡會,又好似當年日本帝國主義者對中國進行的狂轟濫炸,煞是嚇人。 

  街上,大樹早被“呼呼”的大風刮彎了腰。白晃晃的雨水沒頭沒腦地往下澆,像是在狂歡,天上電閃雷鳴,更像是在歡呼,嚇得路上的行人拚命地向前趕路,希望能儘快到達目的地。街道上也早已被車圍得水泄不通,車上的雨刷快速地搖着,着急的司機拚命地按着喇叭,伴着這“嘩嘩”的雨聲,“呼呼”的風聲,“轟轟”的雷聲,甚是嘈雜。前來接孩子的父母打着各式各樣的傘圍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待着。站在一起的兩個母親還不時地談論着他們各自的孩子,她們一會兒緊皺眉頭,一會兒舒眉展眼,哈哈大笑,一會兒又竊竊私語,像有什麼驚天大秘密似的,完全忘了這瓢潑大雨,電閃雷鳴。終於,學校放學了,家長們都接到了各自的孩子,打着傘,冒着這傾盆大雨飛快的向家奔去。

您正在瀏覽: 電閃雷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閃雷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