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懵懂,迷茫,成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迷茫,成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變化如一個小女巫,在我身上施了定期變化魔法。從天真到可愛;從可愛到無理取鬧;從無理取鬧到多疑;從多疑到搞怪;從搞怪到暴躁;從暴躁到理解別人……如果說六月下雨就如變臉的孩子,那麼,我的變化就應該是變臉大師吧!——題記

  從一個懵懵懂懂的無知小孩跟着時間來到了一個沒有盡頭的迷宮,心上就像蒙了一層白布,外界看不清我,我也無法與外界交流。漸漸地,時間變成了老人,門外的小樹苗也長成了參天大樹。我也長高了不少,成熟了不少。

  小時,我總喜歡活蹦亂跳。爸爸媽媽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便送我去和小夥伴們一起挖,我卻不像其他小女孩那樣安安分分地過家家。我迅速跑到一個小哥哥身旁,一手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撂倒在地。一抬腿,一屁股坐在他的背上。彷彿我自己成了一個威風凜凜的女將。媽媽驚叫着,把我從哥哥身上提了起來。“快!快給哥哥道歉!”媽媽指着我的鼻尖笑着說,“你這個小淘氣,淑女點吧!少跟男孩子一起玩。”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後腦勺,繼而睜大眼睛問:“為什麼女孩子不能和男孩子一起玩?”媽媽說:“這個嘛,長大后你就知道了。”我點點頭,還是似懂非懂。

  終於和“六年級”這個恐怖的名詞見面了。一回家,做完學校的作業,我又一頭扎進了複習資料中,大街上漸漸變得黑暗,我的房間依舊燈火通明。天天都重複着這無聊而又勞累的事,我也曾想放棄,不想讀書。我不禁開始展望我的未來,“迷茫”依舊是我未來的主打詞。

  在迷宮中,我期盼過有人來救我,可是沒有。直到2013年的最後一天,爸爸同意我去和同學們一起玩。我們大家開始互相噴雪花,其他班的同學也加入了這場戰鬥,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我的煩惱也隨着噴出去的雪花消失得無影無蹤。途中我也無數次被別人噴的滿臉都是,甚至眼睛也“犧牲”就是這樣,我才知道了:同學們一起是有多麼快樂,同學們的關心是有多麼溫暖。雖然,那幾個其他班的同學在別人眼裡就像是討厭鬼。其實,並不是,只是沒有去接觸他們罷了。了解他人,也是他們教會我的。他們衝動,卻很講義氣;他們沒有心計,但他們能保護弱小,喜歡打抱不平,他們就是“陽光”的代表,一群充滿活力、喜歡挑戰、討厭虛偽的孩子!

  隨着2013年的離去,我想:我也不會再那麼的浮誇。一定會告別年少輕狂,以後腳踏實地的做事。如果累了,也不怕。因為我身後有一群無憂的朋友。有他們在,我終究會在快樂中成長、成熟!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雖神奇,也不過局限於七十二種。我的變化,是由我自己決定。我不會聽天由命,更不會讓自己墜落。我將大步向前,笑望變化,去尋找在我不遠處的璀璨人生。

  重慶綦江縣綦江縣南州小學六年級:mei雨欣

您正在瀏覽: 懵懂,迷茫,成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迷茫,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