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的懵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懵懂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手牽着手,卻不知道明天到底有多遠。因為,那一刻,彼此都已忘記了時間,那一刻,彼此都已拋棄了一切,那一年,我們都太衝動。即使不需一個擁抱、一個吻,只有幾句甜言蜜語,我們都感覺自己已從寂寞中掙脫。

  那些夜,我們總能在夢裡見到彼此。也許,是彼此的懷念吧。那些天,我們真的感覺好快樂。沒有理由,有句話說得好:愛你不需要理由,只是因為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我知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青春只有幾年。年輕時若不瘋狂、不拼搏、不犯錯,老了拿什麼說當年?的確,時間很寶貴。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曾作出了什麼樣的決定,將會換來什麼樣的結局。曾經,你就是我的全部。因為,我曾把我的愛都交給你,任你揮霍。過去,我的記憶中,都是你。無論我怎麼躲避,還是忍不住想你。

  我們都曾說過,自己過得很好、過得很開心、每天笑逐顏開;我們都曾愛過,不孤單、不寂寞、不彷徨,只因,有你在身邊;我們都曾笑過,那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去遊玩、去逛街,無論到哪,有你,就是天堂;我們都曾承諾,你不離,我不棄,永不分離,海誓山盟;我們說自己開心,說自己愛過,說彼此一起笑,許下海誓山盟。但是,有沒有想過,突然有一天,我們分開了,自己是否還能如此洒脫?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那時候,我們又怎麼會去想太多。有許多道理,我們明白了,卻始終無法做到。

  有許多事情,我們明明知道,那是錯的,卻還要忍不住犯賤。有許多話,我們聽到了,卻要假裝沒聽到,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不是只靠嘴說,就可以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我們經歷過,才會明白。這些年,早已疏遠了彼此的距離,這些年,我們都已習慣一個人過。

  曾經的問候過去的關懷,如今,卻已被時間淡漠,那些年的純真那些年的懵懂,現在,都已消失不見。雖然,我們都是一個人生活,成了習慣,但是,也許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其實,自己心裡還是會渴望有那麼一個人在你身邊。

  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世界。開心的時候,不能和別人分享;失落的時候,沒有人在你身邊;聽你傾訴,給你安慰,累了,沒有人會給你沏一杯熱茶;冷了,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會為你擔心;病了,沒有人會給你買葯,沒有人在你身邊,貼心地照顧你。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瀟洒、自然!因為,一個人,是多麼的自由,想玩、想瘋、想笑、想哭、想鬧,都沒有人管束,也希望此時此刻仍是單身的你,以及曾失去Ta的你,不要自責,不要難過,別人向你炫耀他們的恩愛,而你卻不能,但沒關係,至少,我們可以堅定地回答:一個人,有何不可?一個人,我自由,我快樂!

  也許,我們時常幻想,自己能夠和心愛的人,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無論分分合合,喜怒哀樂,最終,兩個人還是情投意合,曾擁有過,又如何?曾失去過,又怎樣?曾經愛過,又如何?如今單身,又怎樣?

  漸漸長大的我們,已習慣一個人過,一年一年,模糊你的容顏。正如同以上說過的:有些事情,要我們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

  在這裡,我不想解釋過多。既然我們都很榮幸,活在這個世上,那就好好活。一生只有一次同一句“我愛你”卻可以說多少次?做自己不後悔的事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要留下太多太多遺憾。

  愛是個很神聖的字,那些年,在一起時,彼此都以為,愛其實很簡單,就是兩個人能夠幸福地生活。如今,分開了過後,才感覺到了孤單,把回憶都交給時間保管現在的我們已開始了新的生活。

  其實,我想說那些年的懵懂全是我現在所懷念的。

  初二:果凍Abby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懵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懵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