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懵懂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懵懂的女孩,她不知道人心險惡,一味的認為,人間有真情,人間有友情… 

  過了很久很久后,有個心機的女孩,她很明白人心險惡,一味的認為,人間已無真情,人間個沒有友情… 

  這是同一個女孩,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因為在這4年,她知道,沒有一個朋友了解她,每一個朋友,都是想害自己的敵人,什麼爛友情,在女孩眼中看來都是謊言… 

  有一個女孩曾走進她的生活,她們有着一段美好的友情,女孩很開心,因為,那是自己的“知己”,她很珍惜,可是…可是…可是女孩背叛了她,她與她同時喜歡上一個男孩,女孩沒想過,自己的“知己”會為了男孩去陷害她,去向她撒謊,把自己做的手工,送給男孩,說,這是她做的,可是,這是女孩的,不是所謂的“知己”做的…女孩不知道,蹦蹦跳跳去找女孩的“知己”,可是女孩的“知己”不在,她把女孩寫的文章拿給了男孩,說,這是她寫的…女孩不知道…不知道女孩的“知己”喜歡他…過了4年,女孩才知道,“知己”,不是“知己”,她的心碎了,徹底破碎… 

  女孩曾為了“知己”哭盡眼淚,傷心絕頂,未曾想過男孩…女孩曾一天一天去尋找“知己”,她只想對“知己”說:“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就這一句,找了4年,女孩的“知己”不敢見女孩… 

  心機女的懵懂時代,是多麼純真?多麼善良?可是,為什麼,女孩的“知己”不見她呢,女孩知道真相后,她沒生氣,只是心頭一酸,一滴晶瑩的液體衝出了女孩的眼眶,因為,女孩沒生氣,她只想跟女孩說的下一句是:“你做了什麼,我都會原諒你,因為,你…是我一生最好的朋友!” 

  默默的流淚,默默的傷心,懵懂的時代,包含純真,善意,喜歡的淚珠已經落地,已經不復存在……依稀能聽見的,只是心機女的淚珠聲… 

  “滴……滴……滴……”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