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廣州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廣州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們一家卻身在他鄉,呆在北、上、廣三大堵這一的廣州。在夜空的映襯下,我們此行的目標——廣州塔,更是耀眼萬分。

  廣州塔是一個漂亮的塔。從遠處看,如高大的擎天柱,直入雲宵,又好像一個巨型沙漏,上下粗大,而中間卻只有一個“小蠻腰”。

  廣州塔是一個高大雄偉的塔。我們坐上電梯,以5米/秒的速度迅速登上了107層。為了看到美麗的風景,我們又走上了108層,433。2米。一出電梯,我就興奮地跑到玻璃旁,看看夜晚的廣州。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珠江中心的海心沙體育館和海心沙公園。體育館射出的激光,不斷組成各種各樣的圖案,令我目不暇接。而體育館的大屏幕上顯示着“中國加油!廣州加油!”八個醒目的大字。而在下游的獵德大橋上,已然上燈光薈萃。幾束激光不斷變幻着,美麗極了。而海心沙像一條帆船,滿載着中國的希望,向世界揚帆起航!又與獵德大橋遙遙相對,好似多年好友即將分離。我拿起望遠鏡,朝珠江望去,只見廣州人民政府贊助的遊船,正緩緩行進,船上熒光燈十分明亮,在塔上也看得清清楚楚。幾條船慢慢分散,竟組成了北斗七星。這時,媽媽對我說:“兒子,十點了,我們該回去了。”我最後看了一眼夜晚的廣州,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江蘇常州天寧區常州市博愛小學六年級:陳金石

您正在瀏覽: 夜遊廣州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廣州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