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 標籤:立交橋作文 我和新年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

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朱老師家門前就是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 

  這坐立交橋的路可真多,我能數清的就有十四條了,有的路是圍成一個圓形的、有的路是筆直的,有的路是彎彎曲曲的、還有的路是上下兩層的……這些路的上面都有許許多多來來往往汽車;有卡車、公共汽車、小轎車、麵包車……這些車不停地穿梭,還時常按喇叭,造成了很大的噪音,嚴重干擾了兩旁的居民生話。所幸的是路的兩旁,立交橋的下面花壇,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完全盛開。花壇里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被人工修剪一番后,遠遠看上去真象一把把撐開的傘。十分美麗,給這懵雜的環境增添了一些新意。 

  我覺得深圳的立交橋建得比很多城市的立交橋漂亮。

您正在瀏覽: 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環大道和新洲路的立交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