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奶奶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奶奶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家的路上,在經過一個小區時,有一群老年人在表演舞蹈。在隊伍中,我看見那裡有奶奶的身影。咦,奶奶不是最反對家裡人跳舞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奶奶的身體可不好了,整天不是這兒疼就是哪兒痛。為此,全家人都十分犯愁。葯錢可算是花了不少,可奶奶的病還是老樣子。醫生說,奶奶是因為不鍛煉,體質不好的結果。 

  前不久,我們小區里成立了一個“老年舞蹈隊”。這個舞蹈隊是專門讓老年人去那鍛煉的。聽說,那裡有不少人呢!爸爸媽媽知道了,經常對奶奶說,老年舞蹈隊這好那好,人又多(因為我奶奶喜歡熱鬧)。可是,他們把嘴皮子都說破了,也還是勸不動。奶奶總是滿臉不高興地說:“去幹啥呀,男男女女的,多不文明,我可不去,誰愛去誰去!”每當這時,我就會說:“奶奶,那可是你們老年人鍛煉身體的地方,可不像您說的那樣。再說了,醫生不是也讓您多鍛煉嗎。”儘管我這麼說,奶奶還是無動於衷。看來,就是玉皇大帝來了也說服不了她。 

  那麼奶奶又是怎麼變的呢?我懷着滿腦袋的疑問回到家,從媽媽的回答中,我才明白了事情的原因。 

  原來自從成立了舞蹈隊之後,隔壁的劉奶奶天天去跳舞。劉奶奶以前跟我奶奶一樣,也是缺乏鍛煉。可是經過長時間鍛煉后,劉奶奶的病也好了,人也精神多了。奶奶看到這些,也動心了,也去老年舞蹈隊報名參加了。 

  去跳舞的奶奶不再像以前那麼嘮叨了,晚上也有事兒做了。以前這兒疼哪兒痛的病也沒有了。 

  奶奶變了,奶奶真的變了,我喜歡變后的奶奶!

  指導教師:葛雲峰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奶奶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奶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