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致小學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致小學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我們就要再見了。我們本是一個整體、明天、卻要被打散。這個整體、缺了哪一個人、就感覺沒有意思。不管是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熟悉初中、熟悉沒有你們大家在我身邊的時候!你們大家在我身邊、每天都是有意義的!真的很喜歡你們!也真的離不開你們!看着我們的畢業照、一個個開心的表情、覺得很幸福、覺得很滿足!自從五年級開始吧、我們每天課間幾乎都是開心的、尤其是六年級以後!每天我都會和他們笑哈哈的!這一年、很幸福!突然感覺我變成一個顛里顛氣的人了!

  最難忘的還是那幾個人,每天因為有他們我都很開心!幸福!因為習慣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習慣看不見他們的日子…很難、很難吧…

  明天、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哭……我想,一定會的!因為我把我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了這、投入了我所有的感情!如今、要收回了、很難很難…

  曾經無數個夜晚、我都會想到畢業這,一天、我們就會分別…我哭濕了枕頭。最後,帶着淚水睡着…

  下課我們一起大鬧的時光、以後、再也沒有了!明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背着書包、以逸夫學子的身份進入校園、最後一次排着規程隊離開校園…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原班人馬在逸夫一起打鬧的一天、最後、永遠的最後一天…

  畢業那天不許哭、我們要微笑着滾蛋…我想這句話、我真的很難做到!明天、從我們踏出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們所有的曾經、已經沒有。我們永遠也不會再以逸夫學子的名義踏進這裡上課!即使進去了、也只是回憶而已…

  我,真的、捨不得你們!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初一:文龍

您正在瀏覽: 離別—致小學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致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