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生活彷彿昨日的彩霞,美麗多姿;又彷彿淡淡的苦汁,苦盡甘來。

  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孫老師。他有一個啤酒肚,不算很胖。他是一個搞笑的老師,他會把字寫得牛眼大,好讓我們看得更清楚。

  三年級,我們換了很多老師。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年輕又溫和的老師,雖然我們只在一起度過了兩年,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我有過很多要好的朋友,她們在我失落時令我捧腹大笑;在我鬱悶時逗我開心;在我遇到困難時默默無聞地幫助我;在我經受打擊時給我加油、為我打氣。她們讓我在小學階段里快樂的成長。

  小學里似乎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我們的嬉戲聲,校園裡我們歡笑的身影。在小學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都曾留下腳步。

  我有許多要感謝的人。我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同學,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是他們陪伴了我小學五年的時光!我真想認真地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在小學的生活里,我嘗過酸、甜、苦、辣、咸五味,享受過喜、怒、哀、樂四感。小學生活讓我學到了知識、學會了堅強。

  悲傷,我們都有過。但我們相互扶持、鼓勵。同學溫馨的笑容、老師慈愛的目光、班級溫暖的氛圍,都讓我們走了過來,讓我們學會去愛、去堅持。

  我和同學們,都共同擁有一個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我們在合唱比賽中的歌聲……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但願我們的友誼像一條溫暖的小溪,時刻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永遠都不會被時間沖淡。也但願我們的友誼像太陽一樣永遠發光!

  張店八中六年級:王詔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