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童年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童年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喜歡與小夥伴們去田野里玩耍,玩累了便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仰望蔚藍的天空,這時總會看到大雁成群結隊的飛翔。我非常羨慕他們飛的樣子。心想:“我什麼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在天空中飛翔?人比動物聰明,動物能飛,我們人類也一定能飛起來的。”我痴痴的想着,於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小夥伴們,她們都傻傻的衝著我笑。於是我學着鳥兒的樣子,站在石頭上使勁“扇動”着我的“翅膀”,可是胳膊都扇酸了,卻怎麼也飛不起來呀。我不假思索着,唉!我們又陷入困惑了。

  傍晚,我聾拉着我那“智慧的頭腦”回到了家裡。媽媽見我不高興便問:“怎麼啦?”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都告訴了媽媽,媽媽忍不住笑了起來。

  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顆都記錄著我們的一個個微笑,一份份快樂。童年是一段動聽的樂曲,每一個音符里都洋溢着純真·歡樂·友愛。童年的時光真美好!

  華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朱佩瑤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童年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