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時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小學時光

   歲月如歌,六年的時光轉眼就過去了。小學生活彷彿昨日的雲霞,美麗多姿;又彷彿淡淡的苦瓜汁,苦盡甘來。

   就快離開老師,離開同學,離開我們的母校了,真是有幾分傷感。一想起離開母校,一件件難忘的往事又浮現在腦海之中。

  還記得那此語文老師生病了,我們全班同學便自己去撿垃圾,我們每人撿了很多垃圾,一共賣了75元錢。我們買了一束鮮花。我們來到語文老師家。送了鮮花還告訴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語文老師聽后,欣慰的點點頭,眼裡閃着晶瑩的淚光。斷斷續續地說:“你們真是好樣的。”

   又記得那次學校舉辦運動會,我們班小悅,小艷都參加了賽跑我們班遙遙領先。俗話說“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可三班光圖比賽利益。他們扔了兩顆彈珠,我們班小悅和小艷踩到彈珠,一下就摔了一個狗啃泥。這樣他們就得了第一,我們得了第二。

   記得那次······

  就要離別了,好老師,好同學。不過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