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大隕石撞擊了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大隕石撞擊了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人口漸漸增多,地球上已經沒有空閑了。

  一天,科學家們發現,一個比地球較小的隕石正在接近地球,科學家們聯合製造了導彈,準備去炸碎隕石,但導彈沒能打碎它,倒使它着火了!它像個大火球,飛行在宇宙中,瘋狂地燃燒着。人們製造了幾架載着巨型滅火器的飛船和衛星,日夜不停地給“大火球”降降溫,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大火球”的火滅掉了,全部都是黑漆漆的。人們發現,這裡面有用之不絕的水、汽油、煤氣、金屬等物品,人們驚奇不斷。

  幾百年過去了,一天,人們把所有的物資開?完了,看到了一個巨型透明罩,裡面是一個大得看不到外型的熒光色飛船。突然,它出現了成百上千的門,正靠近地球呢!科學家們趕緊讓人們遷進了大飛船,人們坐好后,在透明罩里飛出,而地球被大隕石撞碎了,人們飛出了黑暗的宇宙,越飛越高,飛到了沒有悲傷,沒有痛苦的天堂去了。人們到了那后,高興極了——高大的樹木一排排,頂天立地;蔚藍的海水一片片,小魚遊玩;潔白的雲朵一朵朵,點綴天空;房屋遍地,馬路相通,牧場、田野、山川、河流……哇,簡直是個山水如畫的好地方。那沒有災難,沒有寒冷,沒有痛苦的地方,到處充滿了和諧!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大隕石撞擊了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大隕石撞擊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