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不說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不說再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下一個兒童節,我還會是這樣的人嗎?日子冷漠地將我推向將來,塵封了過去,是否也會和童年的純真疏遠呢? 

  於是,學校泛黃的牆面上多出了一行又一行留言,我們像是"半江瑟瑟半江紅",一半滲透着青澀,一半渲染着成熟.我們抱着上帝還未拿走的稚嫩,只為了證明自己曾是這兒人潮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滿載着希望湧上理想的金色海岸.   

  每個人都有一根屬於自己的蠟燭,無數的蠟燭像滿天的繁星,將死神晦暗的殿堂照得通明.我搜尋着我的那一根,童年燃完了,緊接着是少年.童年去哪兒了?它是化作一縷輕煙,幾滴燭油?還是... 

  看不見的,並不就是不存在.我看不見童年,卻依然感覺到它在我手心留下的餘熱.風就算再輕微,也能在湖面舞出澄凈的波瀾,對童年的不舍讓我在它拂袖而去的一瞬間拉住了它的衣袖,不想和你說再見!我想着,就讓它化作不碎的泡泡,永遠晶瑩地閃耀在我人生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不說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