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啦,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啦,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啦,我親愛的母校!您對我們的哺育我深深記在心中,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淳淳教誨,我永遠難以忘懷;您對我們的殷切希望,我一定不負所望!

  忘不了!忘不了老師那淳淳的教誨。您上課時為我們講課的身影;您為我們寫板書的身影;您為我們解答難題的身影。我多少次經過您的窗前,只看見您辛苦備課的身影;只看見您改試卷的身影;只看見您。

  忘不了!忘不了同學們那一聲聲親切的問候。你們是多麼的好啊!我還深深的記得那次運動會的400米往返跑,我跑完后暈倒在賽場旁,是你們把我扶上樓,我體力不支又暈倒在桌子旁,你們及時發現把我送到莫醫師那兒,又守着我,直到我醒來才知道你們一直在守着我。啊,這濃濃的同窗之情叫我如何忘懷!

  忘不了1忘不了校園對我的“哺育”。是您傳授給我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明白許多的學問。我在這裡長大,;在這裡學習;在這裡成才!我的“根”在這裡,我怎麼會忘記這濃濃的校園之情?啊,校園,我怎麼會忘得了你英姿颯爽的身軀!

  我即將要離開你啦,可愛的校園;我即將要離開您啦,尊敬的老師;我即將要離開你們啦,親愛的同學們!不過我怎麼會忘記大家呢?不過,怎麼會忘記我從小長大的校園呢?

  我要走啦,我就要離開大家啦,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我親愛的母校——實驗小學!!

  廣西桂林陽朔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管憶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啦,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啦,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