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難忘您,母校》。 

  我們在今天就要畢業了,2192天的時間,聽起來是多麼的漫長啊,然而在離別時,它又似乎是那麼的短暫。但是許多情景都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腦海里...... 

  是誰交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誰交給了我們知識?是誰與我們互相幫助?是您——我們敬愛的老師;是您——我們美麗的學校。 

  難忘啊,我美麗的校園。我們一定還記得校園的林蔭小路上一朵朵鮮紅的花兒;一定還記得那一片片生機勃勃、綠茵茵的草坪;一定還記得那春色宜人的小花園;一定還記得那寬廣、充滿生機的運動場。 

  難忘啊,我知心的同學。我們一定還記得我們在教室、圖書館、實驗室里孜孜不倦的刻苦鑽研、學習的身影;一定還記得我們在籃球比賽激動人心的上勝利一刻;一定還記得你我伏在課桌前互相講解、討論習題的身影;一定還記得你我突破難題時發自內心的喜悅。 

  難忘啊,我敬愛的老師。我們一定還記得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一定還記得老師深夜判作業明亮的燈光;一定還記得我們生病時老師把我們抱到醫務室的身影;一定還記得老師被歲月染白的第一根頭髮。有太多的情景值得我們回憶、品味...... 

  有朝一日,如果我能搏擊藍天,是母校給予我騰飛的翅膀;如果我能戰勝海浪,是母校給予我的勇氣。母校的老師們告訴我有志者事竟成;老師們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老師們告訴我誠信是為人之本;老師使我們前進道路上的引路人……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