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之泡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之泡泡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吹泡泡,每一個泡泡中都藏着我的歡樂,隨着我的美麗笑靨飛入空中。

  你們一定會吹泡泡吧,但是,你們會用手吹泡泡嗎?就讓我和你一起分享吹泡泡的樂趣吧。

  首先,把洗手液塗在手上,用力在虎口處摩擦,再把食指與拇指彎成“O”形,會看到“O”字中間有一層薄薄的洗手液膜,再輕輕向薄膜吹氣。那薄膜就會變成一個泡泡。不過要注意,是洗手液,而不是香皂哦!在泡泡吹成后,要記得,虎口要併攏,不能讓泡泡中的氣體逃出來。

  你會發現,那泡泡是彩色的。各種色彩一條一條地排列着,還在不斷地變化,變化,各種色彩不停地在泡泡上旋轉,旋轉,格外美麗,就像兒時我們玩的彩色玻璃球。

  那些泡泡勾起了我對快樂童年的回憶,我變小了,在這小小的泡泡里飛翔,幻想着未來。

  “啪”,泡泡破了,我的幻想也告一段落,眼前只剩下無數泡泡的美麗碎片,紛紛飄落,落在我的鼻尖上,清涼無比。泡泡雖已破了,但短暫時間的快樂卻像是抹不去的痕迹,刻在我的心上。因為往往是一瞬間的美,才會給人帶來非同尋常的快樂。

  泡泡給我帶來的樂趣,雖然短暫,甚至可以忽略不計,但是,那快樂是小時候所發現不了的,我漸漸喜歡懷舊。那快樂也是令我揮之不去的

  六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之泡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之泡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