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朦朧中的一點光輝;長路中的一個座位;火焰中的一點燭芯。它永遠為你指引迷途的方向,為你提供休息的地方,為你付出它的所有。愛因為在心中。

  一直以為愛是一首無言的歌,總是帶給你幸福和快樂,彷彿一個個音符圍在你旁,為你守候。當你悲傷時,它便開始彈奏,流進了心裡,帶走了煩惱與憂傷。其實愛,一直在心中。

  停下手中正在寫字的筆,望着窗外紛飛的雪花,頓時產生一股寒意,伸出雙手快速挫者,像是要搓走嚴冬里的寒冷。心裡嘀咕着、抱怨着這可惡的天氣。突然,房間的門開了,我迅速我起筆,卻依然無法遮掩。我開口辯解道:“我只是想休……”話說到一半卻被母親的一句“有點冷吧?”給堵到了嘴邊。我看見母親手裡端着一杯冒着白煙的熱騰騰的牛奶。儘管白以朦朧了母親的臉,卻依舊可以看到她臉上的周圍,深深的痕迹,每一道痕迹,長在臉上,疼在我心裡。一滴未被抹盡的汗珠在母親額頭,不肯離去,像小時候的我,不想離開母親。在這並不完美的遮掩下,我看到了母親的辛勞與憔悴,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接過牛奶,感覺是那麼溫暖,還是母親手心的溫暖,也許,會是她那顆熾熱的母愛之心。“先暖暖手吧,這天怪冷的,別凍傷了。”我強忍住眼淚,對母親說:“謝謝。您先去休息吧!”母親走了出去,輕輕帶上門,不發出一點聲響。此時的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情,哭了起來。眼淚在空中滑落,落在地上,破碎,四散,發出輕微的聲響。我彷彿從中看到了、聽到了母親每次對我的關愛。母親其實總是在不領我察覺的情況下,給予我愛,一種母親對兒子的愛。匆匆逝去的時間,帶走了它,不留下一絲痕迹,只是,躲進了我那顆被蒙蓋的心。錯亂的思想將它反鎖,把鑰匙扔進了我最底層的記憶。現在,風起雲湧,波濤沖刷了我的心,退潮后,鑰匙便顯露出來。拾起它,打開鎖,這次,是把鎖扔向記憶深處。愛之泉源源不斷地從心中湧出,流過了一個個逝去的歲月,流過了我的生命。

  把所有一切裝進心裡,不必多言。愛,因為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