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無價,友情是用錢買不來的,當你放棄了誰對你的友誼,你在需要他的幫助時,他也不可能幫助你了,即使你用萬千黃金也買不回來了。

  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講義氣,所以有很多朋友,比如:“唐滔,周傑,劉龍煜,劉凡,關田……我的好朋友多得數不清,他們沒一個都跟我過了一段美好的童年,有了這些朋友,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

  他們給了我無數次的幫助,唐滔是我一年級的朋友,我們班參加了跑步,誰都知道我和唐滔的實力不相上下,到了跑步的那天,令我大吃一驚,在我跑步的時候,腳下一滑摔了一跟頭,這時,唐滔馬上停下來,扶起我,幫我拍拍身上的灰塵,頓時,我感覺心裡一陣暖流,這一跟頭讓我的速度明顯慢了許多,唐滔見了忙拉起我一起沖向終點並把第二名讓給了我,我心裡知道他也相當第二名。

  周傑是我在二年級認識的,他經常幫我打抱不平。丁澳在我沒人玩的時候給我快樂。劉龍煜是我五年級認識的,他是我的同桌經常給我講數學題,給我講笑話,是我最好的玩伴……

  劉凡,關田是我在六年級認識的,我們不分你我,算是死黨了,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們總是第一個幫助我。

  友誼無價,有了朋友,你的明天會更好。

  河南省鄧州市城區四校六年級:齊帥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