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要去醫院看陳威,並讓李浩同學寫封慰問信,讓我去買個好看的賀卡,並幫助李浩同學寫慰問信.馬上要期末考試了,我是班裡的語文課代表,就把這幾天小V落下的課、板書、中心思想都寫到了一個筆記本上,下午去交給小V.並幫着修改李浩的慰問信,準備工作做的非常好,得到了老師的好評(呱唧呱唧~~),可沒想到,陳威竟然出院了,回了家,要換地點了!

  終於放學了,我和班裡的幾個班幹部還有老師一起去小V家,同學們都騎着自己的車子,只有我讓老師帶着~沒辦法,記性不好,中午忘了騎自行車上學,只能讓老師帶拉~路上,我們給小V買了鮮花、牛奶之類的營養品.暈啊,偏偏半路塞車,我們擠,擠,使勁擠.終於擠過去了,馬上就要到小V家了,哎,不對!怎麼少了一個人啊,原來,班主任被車擠到後邊去了,我們只好在小V家門口等老師.

  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看到老師了,我們到了小V家樓下,他家住3樓,我們怎麼喊也沒喊應,還是李文昊有創意,在樓道下面:“陳大帥哥在嗎?小“薇“在嗎?“沒想到還是沒動靜,李文昊竟然唱了起來:“有一個,很帥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做陳威...“此招果然管用,從3樓里伸出了陳威媽媽的頭,並給我們開了門,原來是李文昊聲音太小,陳威媽媽沒有聽清楚!

  終於到了陳威家了,陳威躺在沙發上,我把我準備的複習資料給了小V,小V非常激動,嘴裡不停地說謝謝.李文昊把慰問信給了小V,小V看完后,那雙擠滿淚水的眼裡,淚水開始掉個不停.老師也在一旁安慰小V,並和小V談心.我們同學也在和小V聊天,似乎把小V受傷的事給忘了,還在一起聊電視劇,聊遊戲......此時,我想起了慰問信中的一段話:‘......友誼是燈,它可以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友誼是火,它可以溫暖我們幼小的心靈,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裡不再孤單......“陳威,友誼是無價的,等你的傷好后,就要期末考試了,老師、同學們都在為你寫複習資料,陳威你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你一定會考一個好成績對不對!等你回去了,胡冠男、仇實,還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們等着你,都等着你說他們的閑話呢~(呵呵).你不在,我們的班級里少了很多的笑聲,我們都希望你趕快回去!

  陳威,友誼無價,我們希望你能早日康復,早日重返校園!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