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此我喜歡春天的細雨綿綿,秋天的瓢潑大雨,還有冬天的冰雪。但是以前我並不這麼想,以前我認為它們都是冰冷的代表。直至令我刻骨銘心的那一天我改變了看法……

  那是今年夏天的一天,距“雨”(他的代號)走還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那一天老天爺不知因為什麼在痛苦的流淚?可能在為我們即將分離而流淚吧。因為我們沒有提前準備,所以就一頭闖進雨中。在雨中我們傾吐出自己的心聲。雖然沒有十分鐘,但這幾分鐘讓我們彼此更近了一步,一年多的時間還沒有這短短的幾分鐘了解彼此的多。

  你說你要當一位名揚四海的科學家,我說我要當一位飲譽天下的科學家。我們不知哪兒來的默契不約而同地說:“為我們的理想努力吧!”說完我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哈哈的笑起來,我們眼中金色的小豆豆不顧一切的湧出來。我們不做聲的哭起來。老天的哭泣加上我們的哭泣,見證了我們的友誼。就這樣我們哭了幾分鐘。直到在路口分離……

  從那天開始,友誼的種子在我心中萌發。天地可鑒,日月為證,我們的深情厚誼將天長地久。二十年後的諾言一定要遵守,因為——友誼無價!

  此時此刻你是不是也像“冰”(我的代號)一樣在想你呢?

  六年級:李斌凱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