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無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也分好壞,有的友誼是真誠,美好,單純,善良。也有一些友誼是充滿謊話,欺騙,難過,失望。

  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小A和小B是好朋友,她們從小學一起玩,後來直到初中。一天,小A帶着小B來到家裡,小A說:“你隨便坐啊!”小B毫不客氣的在一邊玩。然後小A去廚房拿東西給小B吃,等到出來的時候發現小B在她的卧室,小A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適,她說:“小B來吃東西。”小B聽到,心虛的回頭,說:“你先去吧。”小A說:“你沒有什麼事吧?”小B說:“沒事,沒事。”小A雖然看到她把手放在身後但是也沒有懷疑。她們一直玩。晚上小A回到卧室,發現少了什麼幾百元,也沒怎麼樣,因為自己老是丟東西。知道後來的某一天。小B在背後說她的壞話,小A知道了,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小B說:“我本來就不喜歡你。”小A說:“那我幾百元也是你拿的嗎?”小B說:“是又怎麼樣?”小A傷心的走了。我看完這篇后,心裡想到:為什麼友情也能利用。

  雖然人們會在友誼中遇到困難,但是友情對一個人的成長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小時候有情同手足的夥伴;長大了有“心有靈犀的”死黨。正是這些知心朋友,在自己成長的路上給自己莫大的鼓舞和奮發向上的力量,使自己不畏艱辛、跋山涉水最終達到了“目的地”

  還記得,在你哭泣時,朋友的一個擁抱嗎?還記得,在你取得成功時,朋友那比你還激動的笑臉嗎?還記得,在你生日時,那一件件簡單單卻費盡心思送給你的禮物嗎?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的客套,只要一個眼神就好;真正的朋友不容得半點虛假,只用一句“應該做的”就足夠。也許你的好友不一定和你長久共處一地。但彼此之間深厚的友誼永遠不會因為“各在一方”而改變,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綿厚醇香的酒,歲月愈久,味道愈香。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餘味留存的時間也就越長!

  朋友之間沒有猜疑,沒有難過,只有信任

  初三:久盎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