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無價

 

  一天中午,老師抱着一疊報紙走進教室,同學們看到精神糧食來了,臉上樂開了花。  

  我自告奮勇要求發報。突然,我手滑,一張報紙掉到地上。事還真湊巧,報紙不偏不倚正落在小敏倒翻的湯上。糟了!報紙濕了,而且還油膩膩的,真噁心,這可怎麼辦啊?   小

  我急得直跺腳,我想:怎麼辦呢?報紙還有油膩膩的呢,真噁心呀!我把報紙往抽屜里一放,就繼續發報,同學們的報紙都嶄新的,而我的報紙是油膩膩的。報紙發完回到座位,我心想:報紙太油了,我應該把報紙上的油擦掉。說干就干,我把報紙放在檯子上擦,報紙好像用憤怒的語氣對我說:“都怪你,都怪你!把我弄的這麼髒兮兮的。”我繼續擦我的報紙。同學們看見了都圍過來問我:“你的報紙怎麼這麼油?”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小華一聽連忙從書包里拿他那張嶄新的遞給我說:“給。”小明立即把我的報紙拿了起來對我說:“你是報紙太油了,我跟你換。”頓時,我的淚水如泉水一般湧出我的眼眶,我知道友誼是用多少錢也買不回來的。

  這真是金子有價,友誼無價。

  指導教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