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深切感受到友誼無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切感受到友誼無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活在這無奇不有的大千世界,每個人都有想要得到的東西,一個工人說:“我覺得有錢是最重要的。”一位科學家說:“知識,知識是一定要有的。”一位小孩說:“玩具,糖果很好的。”而我卻覺得,友誼無價。 

  天下着傾盆大雨,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向著超市走去,心裡想着:“哎,這麼大的雨,他肯定不會去,我也正好要去超市,他如果知道后也許會原諒我吧。”想着想着,我又回想起了今天上午,“叮叮叮”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我歡喜的跑了過去,原來是我的朋友,他說明天下午要來,讓我去車站接他。我心裡想“哎,這麼麻煩啊。”但我還是答應了,他頓了頓,又補充上一句:“風雨無阻啊”呵,怪嚇人的。到了明天,太陽公公早早起了床,我也起了床,但我早已把昨天的是忘的一乾二淨,中午時,天黑了,烏雲密布,我一看,自言自語道:“要下雨了啊。”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想起馬上就到約定之時了,我趕緊往外跑,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接着一聲巨雷,我嚇了一跳,往外一看,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點足有豆子那麼大,我猶豫了,正當我舉棋不定時,媽媽說:“趁下的不大,去買帶火腿腸去。”我想:正好可以散散心,放鬆一下。於是我便接過雨傘與錢,走了下去……一陣狂風刮過,我不由的顫抖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只顧想事情,已經走過了超市,風猛烈地刮,雨密集的下,儘管我有傘,但是也快被淋成了落湯雞。我趕緊跑向路邊,這時,我發現一個小男孩,他似乎在等人,他沒有帶傘,冰涼的雨滴毫不留情的打着他那隨風搖擺的身體,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把傘打在他的頭上,他對我說:“謝謝,我在等一個朋友。”我一聽,心靈顫了一下,趕緊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過了一會兒,一個在雨中狂奔的男孩跑了過來,他一看,臉上立刻有了喜悅與激動,他們緊緊擁抱在一起,這時,我忽然想起了我的朋友。考試時,有一次我忘帶筆了,是我的朋友將筆借給了我,儘管那是他唯一的一支筆;考試時,是誰拒絕了我的小紙條,是我的朋友,儘管他也不會做;失敗時,是誰來安慰我,是我的朋友,儘管他獲得了成功。傷心時,有你,我的朋友;高興時,有你,我的朋友;這時,我不能沒有你,我的朋友。我丟掉了雨傘,一路向車站奔去,一千米遠的路程猶如一個世紀,終於到了車站,遠遠的,我就望見了你,我的朋友,一個在狂風中搖擺的人,一陣酸意湧上了心頭,我與他緊緊擁抱,淚水與心情融在一起。醞釀成了友誼。風依舊猛烈地刮,雨依舊密集的下,可這時,我覺得,風輕了,雨暖了,我的心也熱了…… 

  友誼是一種關係,人可以丟掉金錢,但不能沒了友誼,如果沒了友誼,沒了朋友,人活着又有何意義,有人說,生命是寶貴的,而我卻要說友誼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我深切感受到友誼無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切感受到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