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傳奇(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傳奇(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良良他們只見聖城裡到處都是垃圾,這裡一堆,哪裡一堆,而且臭不可聞,簡直就像《豬豬俠》里的垃圾村,植物上全都是長滿了垃圾,噁心死了,讓人看了就想嘔。這不,有幾隻公鳥忍不住已經吐啦。 

  “良良,這是傳說中的天空聖城嗎?怎麼這副鬼樣啊?分明是個垃圾堆嘛!”一隻公鳥說。“是啊,而且臭不可聞,更本就不是聖城嘛,還說非常文明、如仙境一般,我看啊,是‘垃圾爛城 ’還差不多!”…… “行了行了,別說了,我們還是找只住在這的鳥問問清楚吧!” 

  說著,他們找到了一隻住在這兒很久的老鳥,還真是不問不知的,一問嚇一跳啊。良良他們終於知道,聖城為什麼會是這樣了。原來,在幾年前,由於聖城裡來了一群強壯的懶鬼,他們整天就知道吃,把吃的東西亂丟,又不清掃,這不,許多鳥已經搬走了,那群懶鬼也閑太臟,都搬了,現在,就剩下幾隻鳥沒走了。良良得知后,非常同情他們,他決定和老鳥一起清掃聖城,讓聖城恢復原來面貌。其他公鳥也願意幫助老鳥清掃聖城,整修聖城,讓聖城恢復原來面貌,他們也不想在這惡臭難聞、垃圾一大堆的城堡里過夜啊。 

  說完,他們就動手開始打掃起來。 

  -------------------幾個鐘頭后--------------------- 

  良良他們幹完了,看着乾淨,可愛的聖城,他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天夜裡,良良他們為聖城恢復原貌慶祝了一番,他們吃的特別香。吃完后,他們睡在了乾淨、整潔的床上,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

您正在瀏覽: 笨鳥傳奇(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傳奇(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