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傳奇(大結局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傳奇(大結局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半小時后————————————-

  不知是誰突然大喊了一聲——“快到阿慈特克山了!——”大夥都被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獵人來了呢。良良聽到這個聲音,馬上開始奮起直追,一連超越了一百多隻鳥,把大夥給嚇呆了,大夥看良良這麼快,也突飛猛進,一個個爭先恐後,誰也不讓誰……

  離終點只有500米了,大夥不顧前頭有沒有人,只管奮力追,但還是最不上良良的速度,由於良良在後頭憋足了氣,一下子飛出200多米,大夥趕也趕不上了。

  就在離終點250米時,一隻大鳥有如離弦的箭飛速追趕良良,不到一分鐘,就追上了良良,並且超過了良良。這下可激起了良良的興奮,他也使勁全身氣力追趕,也馬上追平了。

  離終點只有最後100米了,良良和大鳥還在拼搏,不相上下。只有60米、50米、40米、30米了,良良看見了國王王后正在終點線上牽着象徵勝利的紅線等待着勝利者的到來。這更加激起了良良的興奮,他爆發出從未有過的力量,一口氣超越了在前頭的大鳥,順利突破了紅線,成為了比賽的勝利者。

  大概過了20分鐘,其他鳥都到了,他們與自己的家人訴說著比賽的錙銖必較,比賽的驚心動魄,與比賽的悲慘壯烈。而有的卻放聲大哭,他們等了這麼多天,等來的卻是自己兒子、老公的死亡訊息,是多麼的悲傷啊。

  該舉行公主和良良的婚禮了,大鳥們擦掉眼中的淚水,為良良舉行婚禮,祝賀良良成為新一代國王。 典禮過後,國王和王后給大家說明了事情的真相,良良也為自己是皇室家族感到驕傲,並許下諾言:他一定能夠給鳥世界帶來歡樂,帶來幸福,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如有失職,他將永遠成為一代百姓,永無翻身之日。

  從此,鳥世界成了鳥兒們的樂園,人類的旅遊勝地。鳥兒們在這兒過上了幸福、快樂、自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笨鳥傳奇(大結局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傳奇(大結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