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傳奇(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傳奇(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獵人們空手而歸,他們很氣惱,但又馬上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那些鳥為什麼會知道我們來了?”一個高大的獵人說。“就是!不過再我們要下手時,我聽見身後又一聲鳥叫,肯定是那隻鳥把同伴叫醒的。”另一個胖子獵人說。對“肯定是!”“就是,沒錯!”……獵人們商量着,他們準備跟蹤鳥群,在鳥群好無妨備之時來一次突然襲擊。 

  另一方面

  --------------------------------------------------------

  大夥為良良開了一個慶祝會,在慶祝會上,大夥從各個地方找來了,肉、蟲子、水果 …… 為良良好好慶祝了一番,良良在慶祝會上說:“我們現在應該要多加防範,那些獵人們肯定還會來捉捕我們,所以,我們每天夜裡葯有人輪流看守,到了最後意站,我們再一決高下。大家說好不好!——”“好!”、“英雄說得沒錯,我們聽你的”“對!” ……  

  開完慶祝會後,良良帶着大夥向第二站——天空聖城飛去。獵人們在地上騎馬跟蹤,這一現象又被良良發現了,他對身後的鳥群說:“大夥注意了,獵人們在跟蹤我們,我們快點飛,爭取把他們甩掉。快!我們飛向第二站——天空聖城!”良良帶領鳥群在天空耍起了雜技:他們一會兒,一會兒往右飛,一會兒又上飛下飛。搞得獵人們,措手不及,老跟不上,你看,有的獵人撞在樹上了,恐怕是裝得太重,把鼻子給撞歪了,還流了血呢,那血長的就像一條長龍,逗得良良他們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獵人馬都到了,一定是被良良他們的雜技給弄胡塗了,真有趣啊。良良終於帶領鳥群甩掉了獵人,他們高興的大聲歡呼着。

  過了一會兒 

---------------------------------------------------------------- 

  良良帶領大夥來到了著名的天空城堡,傳說哪裡如仙境一般,食物多的數不勝數,想吃啥就吃啥,而且哪裡什麼都有,是誰都夢寐以求的好地方啊!但良良他們來到天空聖城時,卻被聖城裡的一切給驚呆了……

 PS :是什麼東西讓良良他們驚呆了呢?聖城裡到底怎麼了?如果想知道的話,就敬請觀看下集——笨鳥傳奇(五)

您正在瀏覽: 笨鳥傳奇(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傳奇(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