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斗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斗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 

  這是一個夏季的夜晚。 

  我睡得很輕,似嬰兒般。不知怎的,突然醒了過來,想睡也睡不着了。我起身,輕輕穿好衣服,生怕驚醒了家人。 

  我倚在窗邊,望着灰濛濛的天空,悶熱的風撲面而來。我猛然看到了北斗七星,真的!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它,它是那麼安詳,躺在天空的懷抱里靜靜的睡着,沒有人干擾,我彷彿看到了它在笑,這又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不禁得潸然淚下。 

  (2)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剛下過雨,還到處散發著泥土的芬芳。陽光輕柔的籠罩着我們,一切都顯得那麼靜謐、美好。 

  誰也不會想到,在這樣幸福的環境中,我卻失去了父親,媽媽像個淚人,我那時很小,什麼也不懂,是個臭乳未乾的小屁孩。我不知道母親為什麼哭,家裡死氣沉沉的,我卻傻乎乎的笑着,母親把我推倒在地,但是我似乎覺得很委屈,躲在被窩裡小聲的抽泣,我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 

  過了些許天的光景,母親帶我去了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這裡好陌生,又好熟悉。 

  我問媽媽,爸爸在哪,她總是不予理睬。興許她煩了,說父親在一個世外桃源,沒有人打擾,過着神仙般的生活,不用操心。 

  我也不知道是哪,只是很想,望他快樂吧。 

  (3) 

  漸漸地,時光匆匆流逝,我已成為了一個大孩子,我知道了父親在哪,他在天堂!我逐漸養成了孤僻、內向的性格。同學、老師經常勸導我,我也想早些忘掉他,可是這件事就像陰霾一般,無法逃脫。 

  (4) 

  我有些茫然,有些躊躇,有些不知所措……我猛然發覺,我對這城市竟然還不了解。 

  我無藥可救了,自己都拉不回來。 

  我決定,今後如果遇到再大的困難,再深的坷兒,都要邁過去,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北斗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斗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