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紅眼之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紅眼之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知道小兔子的眼是紅的,這是為什麼呢?有的人說是他在森林音樂學院里刻苦學習,熬紅的;還有人說小兔子本來看別人有什麼東西就眼紅,今天我就告訴你兔子眼紅之謎吧:

  有一天小兔子亮亮去了小猴子聰聰家玩兒,他們說說笑笑,就像親兄弟一樣,結果一玩兒就玩兒到半夜十二點,兔奶奶非常着急,拿着手電筒就出門兒找他了。她先去龍龍家,問他有沒有見到她孫子,龍龍說沒有,於是她又去牛大哥家裡去了。牛大哥說也沒有,她碰見了喜鵲太太,問她有沒有見她孫子,喜鵲太太說見了,對兔奶奶說:“今下午我見他朝山上走了,應該去小猴子家了,不過您還是別去了,晚上去非常危險。”兔奶奶不聽,執意要上山去。誰知當她走當道半山腰時,一塊大石頭應天而降,兔奶奶措手不及,連人帶石滾下山崖摔死了。路過的小豬看見了,連忙跑上山去,找到了小兔子,對他說了凶信,小兔子大哭一場,哭了幾天幾夜,居然把眼睛哭紅了,從此小兔子後代眼睛都變成紅的了。

  怎沒樣?講得不錯吧!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區大橋小學六年級 楊卓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紅眼之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紅眼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