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雙可愛的紅眼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可愛的紅眼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可愛的紅眼睛 

 兩隻一動一動的耳朵,圓溜溜的小臉蛋兒上鑲着兩顆美麗的紅寶石,三瓣小嘴一動一動的,四肢靈活得很,東躲躲,西藏藏。如果想抓住它的話,那你可要費心思了。這就是我養的小兔子。 

 這隻兔子是在今年八月份時我和妹妹小可一起選中的。當我將它帶回家時心裡充滿了喜悅。一回家我就提議給它取名字。“嗯,叫豆豆怎麼樣?”“寶寶”“豆丁”“可樂”“貝貝!”我一錘定音,“就叫貝貝了!”我低下身,張開手對趴在地上的兔子叫喚:“貝貝——貝貝——”。它警惕地動了動耳朵,用它那紅紅的研究望了望四周。我看它沒注意,一個箭步衝上去,將它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它白色的毛。它也樂得其享,安靜地依偎在我的懷裡,聽着我一聲又一聲的“貝貝”,它蹭了蹭我的臉。於是,它就認可了貝貝這個名字。 

 貝貝住的地方十分漂亮,粉紅色的,坐落在我的衣櫃旁。它沒事總喜歡窩在裡面。它以前住的是冷冰冰的籠子,到我家之後就迷戀上了它。聽媽媽說,只要我去上課,它就不出來活動了。果真對它的家是“一見傾心”啊! 

它初到我家時,經常到處大小便,害得喜歡乾淨的媽媽曾經好幾次大喊要把它丟出門。我將它丟在一個紙箱子里,好好“反省”。過了一會兒,它就在紙箱子里小便了。從此以後,它再也不敢不聽我的話了。 

 在星期六的時候,我總會如釋重負的睡一個懶覺,而這時我們家卻有一位無論如何都不放過我。一到七點鐘左右我就會醒,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有一天,我睡得可香了。模模糊糊之間感覺有一個東西在被子上弄。我以為是妹妹來我家了,便含糊不清地說了一句:“唔……小…可,別弄……我!”可是那個東西卻沒有停下來,而是從腳向上面弄。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自己臉上有個毛茸茸的東西。我費力地睜開雙眼。“呀!”我尖叫了一聲,原來小兔子正用它紅紅的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抓起它的耳朵,將它放在地上。回到床上繼續睡,可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醒了就別想睡。我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從床上爬起來寫周末的作業。 

貝貝是一隻十分特別的兔子。按理來說小動物是十分討厭洗澡的,而貝貝不,我將它淋上水時,它的表情十分享受。當我用濕毛巾將它擦乾的時候它還閉上眼睛。我看它這麼喜歡洗澡,就讓它兩天洗一次澡。後來,它竟然還會在洗手間里玩水了。 

 這就是我的小兔子貝貝,它多麼可愛啊。我不妨告訴你,當我寫這篇作文時,它正悠閑自在的在我房間里慢慢悠悠的來回踱着小碎步呢!

您正在瀏覽: 一雙可愛的紅眼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可愛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